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你戴安全帽了吗

行走在风高浪急的市场,“股市有风险,操作须谨慎”永远是散户投资者牢记的铁律,涨看风险跌看机会,最近您减仓了吗?合适的仓位应对如同进入工地,您戴安全帽了吗?

老麻雀愚钝,打从进入股市常看各家博客,发评论看评论,自从自己写博,尤感博主不易,心存感恩,对网骂深恶痛绝。今日之调整应该是早有先兆,烟斗老师数次提及风险,殷切告诫短线朋友该减仓了,可竟也有人不理解!“1849必破”名博博主因看错本轮行情致众多网友谩骂已于近日息博,这难道就是“空头不止,多头不停”的又一生动写照!许多同仁心里数着钱网上谩骂看错的博主那份得意,唉,不说了。狗蛋大哥博客昨日提示“裸了”,下象棋的人常说,“吃人不顾家”,今天亏大钱的朋友何尝不是。好友也常说,“知进退,懂规则者胜”,早11时通话告诫今日观望不为过,谁知先行已经买入,且看明日割肉吧。

出门看天气,行走在股市的行者更应该把风险观念牢牢树立,宁可少挣也要安全呀!如同开车不喝酒系安全带谨慎驾驶一样!套牢了才想起如同出事故才记得该安全驾驶,白天不知夜的黑,股神来了也没救!言辞激烈还望海涵,与同道共勉!你的朋友,懂点故事的老麻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