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股最重要的事

散户炒股最重要的是,信自己,经常无言或者呆若木鸡。信自己,坚持着自己的坚持,相信风雨总在阳光后,适时小的微调,小的仓位另开蹊径。买入前有一颗淡泊的心,看的高远,看的仔细,不为众言左右。买入后,坚定自己的信心,承受自己的亏损或者微利。卖出后,破甑不顾,保持尊严面带微笑,不再提起,为下一次的冲锋而努力,不为前一次的得失而分心。

波云诡谲的股市啊,埋葬了多少英豪!曾经长期的辉煌毁于一瞬,似开车,要求每一位驾驶员,手搭方向盘,心存敬畏,爱自己爱家人爱路人,谨慎驾驶永远不过时!曾经心目中的两位高人,在本次行情中看的是那样的走眼,而自己磕磕绊绊一路走来竟然都赢了!

在股市,更多的时候,心目中竖起的高人,你一定谨慎讨教,不如己者有时有炫耀的成分说出你的持股,可是你万万没想到别人不经意的一句话更多时候改变了你的思路,引领你走进死神的拥抱!说者无心,听者有意,亏损做错苦酒自尝!无言或者呆若木鸡,莫谈股事,安心干好工作,爱国爱家,坚持自己的股事操作。守候着自己的守候,守得云开见月明!

信自己得永生!送自己送朋友,相信我们的明天更美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