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次很好的风险教育课

好久没有过的感觉,在有所防备的情况下还是被人给袭击了,不是别人的高明是自己的无能!感觉要调整还是月初做错,以为鸵鸟战术能扛过下跌事实证明是愚蠢的,艰难的十月啊!注定要在老麻雀成长的路上重重写上一笔。众口说牛咱也信,脑残啊!

很久以前,赞了几个月的微薄奖金发下了,笑不出来,当天的股市亏损大半,昨天类似,额的神啊,又给咋开玩笑!下跌似水泼一般,股指在寻底中奋勇下挫,以前的支撑哪儿去了?股市无神,有的只是各种感觉,酸甜苦辣咸五味杂陈;股市无神,有的只是不灭的信念,愈挫愈勇的韧劲,舍我其谁的底气!抗得过暴跌方显英雄本色,没有谁永远抓好牌,只是尽力打好牌。

感谢这次下跌,体验这无助的感觉,体味这苦涩的滋味,体会这股市的无情!独自一个人,默默地思索,认真的总结,这一月不到时间发生的变化,犯下的各种错误,必需改进的方法。股市成长的路注定不平坦,没有风雨躲得过,没有坎坷不必走,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一定有彩虹!

另老麻雀昨天参加凤凰的模拟炒股大赛,希望朋友们都能参加,炼炼手,以不同的思路炒一下。祝大家都能进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