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馅饼还是陷阱,写在沪港通开幕前

做为备战沪港通,你做到了吗(2014-09-26 16:23:28) 的终结篇,小散老麻雀聊几句自己的看法,有始有终。记得入世茂时的宣传,国外汽车很便宜入世后中国的汽车也会很便宜,对于渴望族诱惑至深。现在看来不是那回事,相信历史会客观的评价,进步的是政策透明许多。沪港通网友的评价,“两个缺水村子互通管子”也没那么悲观,至少和外盘互通多了渠道。看道指的走势较之国内走势更加凶悍,相信沪港通后一定会改变A股的生态环境,堪培拉大草原加入了新的狮群,可以预见的是较量更残酷了。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以上场景可能是一年后的事情。近观外盘高位盘整,港股典型的外盘特征,可以预见的是如果回调肯定会拉低相关公司的估值,反之依然。大家都练吸星大法还看谁的功力深!从外资建仓的角度看短期没理由使劲拉升,拿大资金的没几个傻瓜!一段时间A股还是中小散户占大多数的市场,只是草原生态复杂了。进化论表明,强者恒强,锻炼自己适应市场,感知市场的异动,小心谨慎,适者生存!周五,涨跌停数发生变化,飞得更高的次新股新股终于低头。新股又要发行了,是否依然延续以前新股发行与市场走势的联动,让我们拭目以待!

一句话概括,“馅饼还是陷阱”,对于有自己交易观念久经磨练的强者是馅饼,没有自己操作系统靠天吃饭道听途说的人来讲是陷阱。真的,草原生态复杂了,利益链打破了,该来的迟早要来,该经历的磨难不会少,来吧,勇敢的老麻雀欢迎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