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你的耐心-----利润的源泉

股市操作,不在于对与错的次数,而在于对时挣了多少钱错时赔了多少。频繁换股只能说明对所持股票信心不足,自己都想短炒还指望别人傻拿守仓。买对卖早也挣不了几个钱,充其量就是一个担惊受怕钱,一个让你喝口茶压压惊的小费,和你的付出比简直就是施舍乞讨者!过往痛苦经历告诉老麻雀,生活不能那样过!

某某票牛了说曾经拥有,只能是拥有痛苦的人生经历。站在股票高价位之巅向下望,你是不是都看不起自己?那么小的牛仔,小鸡都让你给消费了,满世界找好股,最后被套牢赔惨的就是在各种牛股身上,重复着几年一个轮回的折磨!

牛不言顶,熊不言底。多少次拒绝短炒苦守时光待月明,该经历的苦都经历了,老麻雀觉得自己应该给本次行情足够的耐心,大盘不跌到2400的心里防线长线资金坚决守仓,短线半仓守候。想想上周四的长短线满仓,自我感觉成熟了,以后的行情是鲜花是暴风雪,让时间来考验吧!既然选择了远方那就风雨兼程,永不后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