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走高,你怕了吗

沪指六连阳,某某股飙升,你怕了吗?看着跳水,心里些许安慰,独自庆幸高位逃顶,几分钟的快感又让你陷入痛苦,眼巴巴热盼斯人回眸,心里不住的倾诉,也许再有如果---,爱她一万年!

许多人得了失忆症,好心人频频好心告诫,小心高位跳水,小心---,比祥林嫂还啰嗦。“A股存在大泡沫,越来越大,越来越大,越来越大”,更可气的是,2000点频繁看空,2400以上频繁看多。想想国泰君安的分析师,那叫一个字,牛!李大霄的钻石底蒙受多大的侮辱,哪位赚稿费的大姐“牛粪”之词一时光鲜!1849马年必破铿锵有力!高下立辨,现在可能有许多人想,如果时光倒流,那事该多好!可我那时是多么的傻,虽然只有一把"破股"。拿着金碗要饭的人,要么特傻,要么装牛B!

挥霍着美好的时光,失去又不甘心,哪有那么多的好事总眷顾一个人?哪有那么多的霉运总缠绕善良的人们?在底部拼命做空,各怀鬼胎妄想永远做跨中国股市?好事者总结各种魔咒吓唬股民,一切都过去了,不作死就不会死,我想是有道理的,天理循环报应不爽!

如果您有能力,辗闪腾挪随便发财,好好干!如果您许多年以来一直股市操作不如意,那么请你安心的守仓,大风起兮云飞扬,什么股都可能被吹上天!扪心自问,行情这几个月来牛吗?如果肯定,好好干,不要费心的去猜顶,别做傻事!扪心自问,08年有几人抄到了底?当时的舆论,价值啊,最后都失声了!看米国道指,如果猜顶,有几人肠子都悔青了!股指走牛,一路相伴的肯定是各路踏空的祥林嫂式啰嗦,好心劝慰!老麻雀代表自己大声说,谢谢啦!

本文纯属老麻雀一面之词,对事不对人,无心伤害望理解。行情走势看法各表,希望给您启示,给我思绪有个理顺的过程,共同提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