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麻雀的一丝隐忧

行情如火如荼,牛市是不容置疑的,现阶段做空操作难上加难,众人拾材火焰高!“卖在大涨后”正在成为现实,上涨中各种隐忧频现,现在就是要防止贪婪之心作怪!

技术面老麻雀差劲,说不准。出于对事件驱动改变行情的敬畏讲几句。最近老麻雀做对头的几件事,沪港通开盘的做空————背后的逻辑利好兑现是利空;李总理讲注册制后的全力做多————大盘调整低位敢讲利空,心里有底,总理都不怕,你怕个什么;昨晚东财看到的(谁在“豪赌”长油3重组),谁又在挑战大盘脆弱的神经?谁又在挑战善良股民对改革的期盼?谁又在偷梁换柱对“退市制度”公然亵渎?

人生有底线,一路保平安,试问如果长油复活,小散情何以堪!第一个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中国籍作家莫言,在他的《绝句》中这样写道:香烟恋上了手指,手指却把香烟给了嘴唇,香烟亲吻着嘴唇,内心却给了肺,肺以为得到了香烟的真心,却不知伤害了自己!是手指的背叛成就了烟的多情,还是嘴唇的贪婪促成了肺的伤心…… 人生如烟,岁月无痕,烟自多情,却把自己烧的只剩下灰烬!我无意用这段经典来比喻沪港通、股市、监管层和股民的关系,但不管是香烟还是手指,甚至包括嘴唇,一旦伤了股民的心和肺,那后果是可想而知的。很显然,沪港通不会成为香烟,而股民却是实实在在市场的心和肺!感谢烟斗老师引用莫言老师的诗歌,让久不读诗的小散领略诗歌的魅力,谢谢,谢谢,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