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尊重趋势就是尊重我们自己,

尊重趋势就是尊重我们自己。大家看到大盘强势,大盘股强势,股指一时半会也不可能跳水。最近踏空的朋友肯定耐不住寂寞半仓操作小有收获。当许多人说风险的时候,其实一点都不准;当许多人大说牛市来到,股指直线上冲的时候,真的该警觉了。走势不对立马走人,太火爆的走势一个很小很小级别的调整足以引发大跳水!近期滞涨股,涨的时候是蜗牛,跌的时候保准是兔子应该引起足够重视!

行情突然爆发,即使征战股市七个年头的老麻雀,在极端的走势中再一次暴露技术严重的缺点,用钱买的教训深刻啊,这也是许多散户的宿命,好好总结,改!同时自己跟踪的许多名家前辈都估计不足,博客中多次谈及,股市征战不容易,要多理解。股市如战场,兵家重诡道,这里教会了我们许多,学习无止境,一颗奋进的心是谁也战胜不了的!努力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