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曾经犯错的理由1

曾经犯错的理由:

1基本面很好,题材很好,买入不涨。许多的好抵不过一个不涨,大家都看好,散户都想满仓的票,不给你洗得发白才怪!

2中石油都涨停了(12.04),还有什么怕的,大盘牛啊,最后保命资金买入,不涨。好的东西根本不可能在你想涨的时候涨起来,除非操盘的是亲儿子自家盘子。难哪,随随便便给你涨起来是要付您银子的,对自己不利的大盘狂涨只能是微涨涨点意思就得了,瞅准机会给你泄一下。想想中石油都涨停与你有半毛钱关系,而你却让他成为错误的加仓理由,可笑!

3股价低,便宜好啊,买入不涨。便宜没好货,真金白银的买卖,谁的眼力差呀。价低证明当下只值这个价,就是一个烂货,别当宝贝任由他亏你的老本。

太多的错,证明着你的不成熟,再现着股市博弈的残酷。其实,不涨就是最大的缺点,好的股票你根本不可能买够,买的足够价低。你的满足注定是别人的陷阱,注定是昨日的黄花菜!

短线玩着很好很开心,看了一些博文,试着改变自己的风格,思考着不错,做起来又是沉痛的代价。其实不管什么追涨杀跌,买卖烂股,赚钱就好!是散户就当一个有脑子会赚钱的散户得了,干什么傻傻的满仓踏空,满仓迎暴跌,满仓割肉逃跑!不要有心理负担,走坏就卖,走好就买,会赚钱的股才是真的好!

啰嗦许多有感而发,希望能给您一点启示。最后一句忠告,不要满世界看博充电,经常看几位就行了,人心复杂,不乏高位提倡长线价值投资,低位鼓励超短线战法之前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