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昨日的一幕大家看到了,1857的狂拉近一元生拉硬扯成功做盘。有人欣喜有人忧,这就是趋势的力量,老麻雀看错了,没做错,目前全仓持有中小板个股。让我想起08年的行情,3000点的价值底硬生生的击穿,看多者多杀多一时血流成河,惨不忍睹!股指趋势的力量是无穷的,我等小散自不量力,08年频频抄底抄在腰部,也许现在逃顶回头看逃在了膝盖!1857在48元坚守的小散,你们等来解放军,希望啊!小小散户一段凄惨的经历,时常回味,警示自己!

我站在中石油48元之颠 ?

眼含热泪向山下俯瞰??

看那高高耸立的井塔??
看那黑色石油井喷的壮观??
看那井架旁忙碌的股民??
看那庄家骗钱后得意的笑颜??

我站在中石油48元之颠??
感叹那董事长要回报祖国股民的肺腑之言??
虽说港股发行只有一元??
那也是肥水没流外人田??
因为大陆和香港的股民都是兄弟姐妹??
血-脉-相-连??

我站在中石油48元只颠??
回味着那铺天盖地各类媒体的宣传??
那是世界最大市值的公司??
亚洲企业最挣钱??
那是我们共和国的娇子??
垄断着国民经济的命脉------不可再生的石油资源??

我站在中石油48元之颠??
看周围同命相连的伙伴??
是他们以活命养家的血汗钱??
铸就了世界市值最大的航空母舰??
虽说无限风光在险峰??
但谁也不愿一直在这里站岗值班??

我站在中石油48元之颠??
眼望天空发出最后的呐喊??
什么时候让我回家??
什么时候让我下山??

我---要---回---家??
我---要---下---山?

在“5.30”之前,股市行情鸡犬升天,于是有了《死了都不卖》;在6000点以后,市场哀鸿遍野,于是有了《我站在中石油48元之巅》。这种大喜大悲,是市场的真实写照,只能感叹世事多变、股市无常。

这首配乐诗也从另一个侧面在提醒投资者,任何一项投资,即便有很高的投资价值,但也不是不管什么价位都是值得的,中石油48元就是一个被市场过高预期的产物。当然,这不是这一现象的全部,在当前的投资环境下,投资者能为自己做到的是,时刻提醒自己回归理性,而投机的风险是非常大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