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急不得

大盘高位,任谁也说不准是上是下,借个慧眼,无法告诉你是走是留。看跌它又涨欲涨它又跌,迷踪拳典型的迷踪拳。“丢掉幻想”一文遇上1857急拉1元改变,继续看跌卖股,周五谁知来了个回马枪创新高遇阻回落。急拉急跌说明资金信心不足!老麻雀的无奈是看空大盘坚守个股,套用狗蛋大哥一句“耗死他娘的坏主力”,太难了,大家都不赚钱,都和钱有仇似的!短期资金绝对偏空,裁判都下场踢球了,那几个烂筹小散都怕了,赚谁的钱,草原只剩下狮子和野狼群了,一场激烈的争斗在所难免。定律不败规律难破该调不调,死撑的结果是走的更难看。

时至今日,告诉大家捂股做长线不理智,似老麻雀般中长线股民,我在心里也预留空间,跌到目标点位无条件减仓,已经错过一次这次告诫自己一定要果断!谁让我亏钱就砍他的仓位!太艰苦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