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是不是又一个冰火二重天

上证大盘与中小板,是不是又一个冰火二重天?你方唱罢我登场。市场是合理的,行情极度萎靡没钱时集中火力炒创业板,随后中小板,最后合力炒作主板大盘。前段时间大盘股行情压得小板抬不起头,稍有起色就被大盘的熊熊烈火给浇灭。这两天大盘股熄火了,中小板起来了。股票行情有个特点,起来很难毕竟谁也不愿打第一枪,火起来很难短时间熄火,就像大火熄灭的原因不外是外力强力灭火和自己燃烧能量殆尽。

前段时间满仓踏空满仓被套的股友是时候表现了,更多时候,我们总是哀叹运气不好,与牛股失之交臂。我们从来或者很少反省自我的操作,如何做丢了好股票。更多时候我们演绎着不同的版本,大体是看好多次买入——滞涨或者吃套——死守小亏——感觉难受临界点或者小赚——快速一次或两次卖完,最终长周期结果都一样亏损。其中最火的口号是高抛低吸,在老麻雀看来这根本就是一个美丽的童话故事,可惜最美主角永远不是你,抛得不高没有低吸只有追高只有更大的套牢!替老婆买的国电3.05的本2年解套4.58出局,中石油9.5的本2年前几天12.63卖出。自己的票长江电力6元的本,不到7元就给高抛低吸壮烈,自我解嘲交学费练本领了,悲催的结果!

该认真总结了,不然多轮行情下了还没有提高。朋友们,老麻雀的经历能给您一点提示吧!给点掌声,你的支持永远是老麻雀写博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