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疾风知劲草,板荡识英雄

?邱国鹭:投资机会在蓝筹对创业板和中小板一如既往的悲观!

但斌:我们这一代人将可能面临一个超级大牛市在2012年8月份,我们说这个牛市可能会漫长而短暂,可能会持续到2022年。{如果老拿年线的低点不断抬高说事咋不评论!}2015年我个人判断可能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看好个股600519,,00002,严重低估!火焰的一部分是大盘蓝筹股。

海水这部分,我个人倾向于可能是中小板和创业板。2015年会不会因为这方面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导致我们市场出现黑天鹅的情况发生,但是我个人认为黑天鹅情况发生,是在创业板和中小板。

老麻雀断言,有人红薯吃多了,放气!让时间证明,在伟大的历史时刻,有多少人在为一己之利说谎,不负责任的诱导大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