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空来袭怎么办

周末消息面的不平静,部分券商的两融暂停,中信的大股东减持100亿元的市值,利空来袭怎么办?历史总有相似的一幕幕,强烈的逼空走势,强势的立体宣传,最后大主力顺利减持出逃。回顾前段时间的行情舆情,不买券商股简直是生不如死,结果意料之中!

满仓踏空满仓被套不是你的错但是结果由你来承接,这就是老麻雀的悲情,因为别人反常规出牌有裁判帮忙啊!是谁在做我们眼睛是雪亮的,历史不会忘记你的坚持无论对错!1664,1849记录着你一个小散坚实前行的步伐,任谁,可以欺骗你一次,绝对不能容忍有第二次!卖是他的权利想要二次低价买入买够就不是他能做得了的事情,无论他压盘多久,打压多狠,即使真的做到破位我也只能给20%票试探虚实。行股有原则,该坚持的一定要坚持!

啰嗦很多都是写给自己,给自己一个坚守理由。回归正题,利空来袭怎么办?让过热的脑袋冷静下来是一件很费力的事,见过太多离去的脸,茫茫的眼,老麻雀自不量力的还是给一点建议:大盘股,高价股,前段时间涨得好的,涨的牛的,减仓减狠一点,因为你们在和别人比赛。前段涨的差的,套牢10%以内的慎重减仓免得两面挨耳光。个人建议不负责赔偿也没能力赔偿,望朋友们谨慎操作,祝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