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是谁在颤抖

股指大幅低开,是谁在颤抖?毫无疑问,炒股加杠杆者,借钱炒股者,技术好的追涨者!

俗话说得好,“会水鱼儿浪中死”,做为过度自信者,是谁在玩火。牛市炒券商,好好地炒吧,炒做过度这不炒糊了。一轮好好的金牛行情被人为地破坏,过快的股指飞涨吓坏了小伙伴,幕后的资金就只好自己糊牌了。都做了些什么?一切都那么历历在目。逼迫管理层出手说明真的该刹车了,想想最近的一张张嘴脸,恶心人不?

炒股贵专,看好就安心拿着,别为短期的波动费心,买入前看仔细下定决心,买入后保持信心,艰难险阻诸般利空也要心如磐石坚不可摧!请相信,谁的钱也不是白来的,即使骗线也不可能一直破位,只要不是主力出货就安心的持有!出货,大资金大股东不可能在低位送筹给你的,不狂拉不做好成交量怎么出货。看看中信证券,你就知道什么叫出货,真金白银100亿,那么的大资金买,不减持都对不起证券二个字,人家是玩券的高手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