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是公平的

让时光退回到08年,那一年伦敦期货镍铜暴跌,国内一家著名的钢铁上市公司业绩暴跌,董事长说怪伦敦期货因为他的多单巨亏,人家的董事长说,没有什么是让所有人都赚钱的。言之凿凿,口水战不了了之。市场往往是狂热者的坟墓,老麻雀07.06.19入市赶上530后的牛市,小打小闹6000点时赚20%之后一路狂跌套牢一路补仓被套,因为频繁换股3478前两天解套耐不住寂寞又一次被收进去。

市场每一次顶部往往伴随着狂热者贪婪的背影,标志就是那一根根巨量,标志就是只要胆大定能收获,追涨暴跌抄底反弹,10%收益唾手可得。一切都是那么的合理,像一场饕鬄盛宴,最后的结果是,有人吃饱欢喜离席而去,有人收拾杯碟辛苦出力,有人结账付钱后悔痛不欲生。

股市有风险,操作须谨慎。明月装饰着我的窗台,我装饰着别人的梦!多好的诗句,代表我的心情送给大家。祝大家都有所收获,羊年发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