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风停了,寻找会翱翔的鹰
原文地址:风停了,寻找会翱翔的鹰 作者:风生水起-ypf

?周一上证的下跌,是在情理和预期中的,周末的利空消息再次集中出炉,最关键的是IPO,这也在上周五提到了,明显加大了发行数量,这是对市场思维节奏的冲击,总之,在大家都盼着唯一的降准降息的利好的阶段,却不断的政策性利空扑面而来。

其实从十二月之后管理层的态度,已经不难想到改变市场的资金推动动力将退潮,1.19已经是直接打枪警示了,如果还幻想着资金潮一浪高过一浪,那可能会失望很久。

1.19中信证券是个替罪羊,这周民生银行也是替罪羊,民生银行只是股权争夺的个案,指数的下跌不会由他引发,当然也不会因为指数的下跌,以后就没有股价的表现了,因为股权之争不是股价的盈亏。没有一个个股是影响全局的阶段性大趋势,只能影响一时的市场情绪。

总之推动市场的因素和情绪已经发生质变了,笔者本来就有点担心,在2015年全球政治经济存在太大不确定下,上证在去年半年巨大涨幅的杠杆牛市后,还能如大家期望的一路高歌猛进吗?所以认为最大的可能是上证将随着资金面加大震荡,至少围绕60日线震荡是较为理想的。至于会否单边下跌,只能说可能性不排除。

风水轮流转,机会总是有的,现在的目标集中在成长股上,从大结构来说,创业板今年走的一定不会差,从中选择到好的成长标的一定是今年的赢家,但关键要自上而下的落实到企业落实到个股上面,还是那句话创新和成长是核心,寻找成长中的未来新蓝筹,改革中的军工、网络智能化产业链、个性化医疗都将是未来蓝筹的基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