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键时刻,你不能做错

关键时刻,你不能做错,绝对不能!曾经的5.54元长江电力,最最艰难的时刻,如果卖掉一定可能,那一天老麻雀就在电脑前打发无聊时光,系统打开随时操作!极度低迷时刻,人的感情理性是最脆弱的,请停止操作停止卖出,如果可能请率先出击,没有几个人可以买在最低点,不要奢望最低,只要在最低区域就好!

扪心自问,3400附近有多少狂热的散户追捧。老麻雀更多的感受是来自市场的谨慎呼声,老麻雀数次提示着风险,想想吃了一肚子货的主力资金如何出货,回调能有多深?珍惜手中的筹码,坚持坚持再坚持一下,黎明一定会到来,寒冬已经过去,春天还会远吗?几年都下来了,还在乎在坚持一段时间吗?不行的话,请减四分之一到三分之一仓,留足子弹,备战春天!

老麻雀的随性感言,朋友们谨慎操作吧,错了不负责赔偿也无能力赔偿。股市的故事里“没有如果”,只有操作和坚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