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什么市场没有大空头的声音

为什么市场没有大空头的声音?稀稀落落的看空声,满眼嘈杂的一片看多。真的怀念2000点的氛围,多空对决空前激励,市场的声音应该是百花齐放才对!刚才看了曾经的两大空头目前的博文,感觉很不是滋味,为了金钱全都被多头感化了!市场都一边倒看多,老麻雀心里很是空落,盘面走势告诉我,分明是犹犹豫豫啊!诸多明显利多不敌既定明确的小利空,该出彩的地方,戏却演砸了,有指望吗?

市场中人,大多屁股决定脑袋,能客观实际的不多,也许让一个人大唱赞歌的最佳方法是拉上贼船!真的是老麻雀才疏学浅也许太过谨慎!最近连续卖空,今早卖得只剩下战利品了。尾盘另开新仓半仓守候,散户的通病,“怕踏空”没股心慌,满仓焦躁,散的缺点老麻雀一个都不少!希望这次真的看错了(赚钱就好,管他多空对错)。

小心无大错,谨慎驶得万年船,祝朋友们独立思考操作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