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常青树的活命绝招

温情提示:小散一个,说自己所想,无诱导他人之意,更多言语套用以往博友观点,参考自己07年以来不成功经历。身处市场,没有如果,亮剑无悔是永恒的法则。愿各位博友用自己的心去解读,谨慎操作,祝您顺心发财!

出没风高浪急的股市,以悲剧收场的股民大有人在,极度低迷时候不管是发咒发誓还是极端了断屡见不鲜,股市“没有如果”,只有当下!会水鱼儿浪中死,以前肯定有过骄人的战绩和过人的胆识技术,在灾难发生前一刻总是信心满满的,如同某些车祸酒驾,当事人总是自信自己的技术,不相信发生的一切,不幸就在大意麻痹中产生!

股市7亏2平1赚的结论来自于长期统计的结果,短期的你肯定不信。任谁谁都有赚钱的时候,2000点时候的股民我敢说没有几个不信,经历过都是财富!有人,做到了20年稳定盈利不败的境界,老麻雀姑且称之股市常青树,经验很简单,只做很熟的几只。几百次的买卖同一只票赚钱,在别人悲观割肉中坚决分仓位买进,只要是高点相对高点卖出的,那管你利空山大,大单横飞,怕也不怕!在周遭股民的乐观沸腾中坚决赚钱卖出,总是淡淡的说咱没挣几个钱,小赌怡情小赚心安!就这样过了20年,身边的股友换了几茬仍然战斗在股市第一线。对于当前的股市扩容,新股不败,视而不见,只见泰山不见森林,任莺歌燕舞独守拙股,老麻雀想这也许就是常青树长青的秘诀,股价的高低用什么来评判,随随便便的开新仓无疑与置自己于险地,一眼独断哪如长相厮守,何况高抛低吸有短差心安理得。

现在的新股,随随便便那只上市44%的涨幅,随后诸多涨停,无疑打新者是快乐的,狂欢的,大唱赞歌的,以后呢?一场调整一场寒,07年发的新股有多少在以后的岁月腰斩,可怕的后果埋葬了多少英豪!做为小散,我们无法对天量IPO说不!我们无法对大股东肆意减持说不!我们无法对突发风险说不!能做的,也许就是做很熟的几只,几百次的买卖同一只票赚钱,保持好仓位,谨慎操作果断处理!今天三月八日,在这里,老麻雀对所有辛勤劳作默默为家庭做出巨大贡献的母亲妻子说声,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