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尊重股市走势就是尊重我们自己

尊重股市走势就是尊重我们自己,慎重研判,当机立断,谁说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按照自己的心去做,因为任谁都有犯错的时候,理解也有偏差的时候。长线操作者的观点用在短线操作者的身上一定是错误的!

“1849必破 ”如果你信了,现在的你肯定恨死自己!又见3478,勾起一段不堪回首的记忆(2015-03-17 21:17:48)就是信谁的问题,别人的失误能换回自己的馒头吗?行走在股市,当我们选择了坚强,以后的路,才明白是多么的艰难,没有人准确知道底在哪里!“早知三日”何其缪也!错过几多风景,收获几多遗憾!泥沙俱下的时候,没有人怜悯一颗无辜的小草,唯有准确判断当机立断!听说索罗斯的一个故事,若非当机立断止损出局,著名的量子基金在不到两周时间灭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