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麻雀错了

自3.20部分减仓以来,踏空大盘指数400余点,浪费了许多机会。阶段看空的指导思想,不断增长的账户盈利,不断稳健上冲的股指,时刻考验着心智!太多的亏损经历,不敢看稳步增涨的账户市值,想赢怕输想守的思想使得脚步迈不开,不敢重仓持有!相信了太多的负面报道,蒙蔽了一颗曾经独立,自信,聪慧的心灵。面对曾经“1849必破”的喧嚣,面对曾经让人绝望的舆情,相信中国一定有牛市!真的盈利赚钱了倒有点不自信了,说到底还是草根情结,底蕴不够,学习不够,愧对先师教会,惭愧啊!

大盘3600点,只是源于了却一段心结,一次想当然的操作,浪费了大好行情,不应该呀!多少股票高举高打,真的如一位老麻雀敬重的前辈所言“很好的赚钱机会,不参与浪费可惜”,想想我们曾经的坚持,遭受的磨练,一定要珍惜行情,好好赚钱!行文至此,老麻雀还是深度赞同“能够精准把握中国股市大顶和大底的人寥寥无几,是啰嗦是其中之一。”是啰嗦老师真的眼光独到,犀利精准!

自我的一个阶段思想总结,不一定对。望博友们独立研判,谨慎操作,好好赚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