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像傻子一样痴痴的等待

错了太久终于发现,高抛低吸做不来了,曾经是那样的短线自信骄傲都没了。岁月的磨砺人就变傻了,傻傻的等待奇迹出现,别说还真的有奇迹呀!没辙!

说牛道熊,意气风发;高抛低吸,快意恩仇;真的做对有几回?看好!无怨无悔的拿着等待奇迹的出现,傻傻的等待,等待聪明人的行动。只要不是猪一样的队友,相信对手的能力能量,傻傻的锁仓等待!回头看,4100点附近,又有多少聪明人抄底加仓,4800点还敢吗?即使4500点附近被套又如何!

等待等待越等待越可爱,不是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