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涨涨跌跌红绿K线中迷失了自我

行情发展到现在,在涨涨跌跌红绿K线中迷失了自我。

老麻雀,中国股市最可爱的看多者,把07年的牛市炒成了7年大熊市,痴心不改苦苦等待。无疑,老麻雀又是幸运者,入市胆小本金小,在一路狂跌的时候,难受的时刻,无悔的把微薄的薪金投入股市的无底洞。像无数傻傻的小散户一样痴心不改终把牛市盼来守来等来!坐享股市慷慨的回报,我们实至名归!

做为个体散户,技术是不全面的,心态是毛糙的,想赢怕输贪婪恐惧一应俱全。也许,于中国股市,我们只是过客,下一个熊市来临又都销声匿迹不知所踪。我们就是待割的韭菜,生之草莽,奉于饭桌!这不是老麻雀想要的生活,苦苦追寻为之奋斗的结果!用自己的心去感悟股市变化的脉搏!用自己的时间堆积去领悟去沉淀对股市的认知,诠释一个小散成长的足迹,丰富的股民生活!

6.19入市就八年了,老麻雀没有被股市消灭,靠着自己的努力一路坎坷走来!为自己喝彩,赞一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