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是所有的故事,都会有一个完美的结局!

行情发展到现在,盘面尽显波云诡谲之象,当神创不在神奇的时候,也许正如一位前辈所言行情该到说再见的时候了。大多数人的合力是无穷的,我们只有跟随。多杀多,很惨烈的景象,比的是看谁快更快!不管你愿不愿意,情不情愿都将被动卷入。一根阴线预示着什么,明天如果再来一根又预示什么,相信我们都心里有数。

不是所有的故事,都会有一个完美的结局!不是每一次的出击都有丰硕的成果,也许直面的是长期坚守后的无功而返,小亏出局。请相信你我都不是股市的主角,行情真的破位任主力资金也无能为力。明天,老麻雀的票如果跌过今天最低点2分钱,我将毫不犹豫减仓一半,准备撤退!爱玩谁玩!真的是无奈的结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