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里实在人很吃亏,还是做滑头吧!

涨涨跌跌拼杀久了,人心思静想惰,只想长线拿一个静待花开。真的以为茫茫股海一股慧眼独识,殊不知股市的波动性,功利性,波云诡谲的残酷性,注定散户就是一待割的韭菜,不在小涨中减仓就在下跌恐慌的氛围下割肉出局。因为散户是一年做几十上百只票而主力资金只做一只追求绝对收益,长期收益。说实话今年的收益很多主力是逊于散户的,比如银行地产煤炭里的资金。承认自我的不足,滑头也许真的就是散户的法宝,行情好可满仓不好快速减仓,如此基金类大家伙不可能做到。

现在看来,股市里实在人很吃亏,还是做滑头吧!笑一笑,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端午节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