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没有如果只有果断

不是所有的故事,都会有一个完美的结局!(2015-06-15 20:01:59)“多杀多,很惨烈的景象,比的是看谁快更快!不管你愿不愿意,情不情愿都将被动卷入。一根阴线预示着什么,明天如果再来一根又预示什么,相信我们都心里有数。”“明天,老麻雀的票如果跌过今天最低点2分钱,我将毫不犹豫减仓一半,准备撤退!爱玩谁玩!真的是无奈的结局!”没有贯彻自己的思路,老麻雀丧失了第二个卖出点,前几日的最高点老婆让卖,盲目的乐观老麻雀损失了第一个最好的卖出点,也别说女人的直觉有时候真准!明日,老麻雀不得不直面是不是割肉止损出局,毕竟近8%的亏损理应有所行动。

行股之途,错了怕什么?最怕的是不能贯彻自己的想法,怕的是没有想法!金钱不是我们短期追逐的东西,没有很好地思路打法,赚再多的不过就一待宰的肥羊,永远的韭菜!没有如果只有果断操作!

周末的平静让人难受,真的是花开的时候人声鼎沸,是个“仁”都怕人们遗忘。面对暴跌,面对集体失声,中小股民你该怎么办?想起侯宁老师的“ 摸鱼冬日长阳”


更能消

几滴夜露

匆匆年华飞度

忆中犹记股改时

今又跌停无数

?

冬且住

见说道 六千点上刘芳顾

投机有道

看满眼杭萧

金泰招人妒

?

亿安事

准拟赔偿又误

罗成可有人护

纵看广夏诓无辜

茫然维权无路

?

君莫舞

君不见 蓝田民源皆尘土

吕梁最苦

休去阋危墙

圈套正在

长阳迷你处

感谢侯宁老师的诗,忽然想起与博友品味一下,只想说“罗成可有人护?”,7-10%止损出局是很坏的结果,但绝对不是最坏的结果,经历过漫漫熊途老麻雀知道什么叫套牢!本可以体面地走,平静的走,如今只好流泪的走!有种心累的感觉,不要为我难过,毕竟还是奋斗八年盈利的走!休息休息,我还会回来的!朋友们,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