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理性炒股,快乐生活
? ?最近常看股民满仓加融资爆仓后做出种种的不理性行为,老麻雀深感不安。满仓加融资为什么不是在行情启动之初?追求一次暴富没错,应该知道指数大涨一倍后还有多少的涨幅?? ?人生,有多少又可以重来!满仓加融资如同酒后驾车,再好的技术都没用!只是搏命!扪心自问,为一点金钱值吗?股市的钱如果真的好赚你们为什么不干,老麻雀问一位游说者。曾经看好一票给老婆夸口一定赚,老婆大人说那好把咱家所有的钱压上吧,把房子也压上吧!真的敢博吗?能承担后果吗?真的是,千日打柴一日烧,慎之慎之!

很欣赏股友的一段话,与大家共勉!? ?成功,等于小的亏损,加上大大小小的利润,多次累积。做到不出现大亏损很简单,以生存为第一原则,当出现妨碍这一原则的危险时,抛弃其他一切原则。 ? ?每一次的成功,只会使你迈出一小步。但每一次失败,却会使你向后倒退一大步。从帝国大厦的第一层走到顶楼,要一个小时。但是从楼顶纵身跳下,只要30秒,就可以回到楼底。 ? ?快速认赔,是空头市场交易中的一个重要原则。在空头市场中,不输甚至少输就是赢。多做多错,少做少错,不做不错。 ? ? 进入股市,就是要抢劫那些时刻准备抢劫你的人。股票投机讲究时机和技巧,机会不是天天有,即使有,也不是人人都能抓住。要学会分析自己擅长把握的机会,以己之长,攻彼之短。有机会就捞一票,没机会就观望,离开。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