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救市在行动!

救市在行动!如火如荼,救是因为危及,似120般,为什么,因为得了急症,说到底还是病了而且不轻,病来如山倒!苍蝇不叮无缝的蛋,有人恶意做空就是因为有了缝隙!做为散户,倍感行股不易!你的学习能力远不及新证券工具开发的速度,如同玩游戏,新的产品扑面而来,是喜是忧?做为纵横股市8年的老兵,近几年老麻雀无比困惑,明明是超前的布局却品尝无端恶果,中国股市到底怎么啦!

当创新成为时尚成为共识,老麻雀没见过多少实用技术在实业领域开发,在证券市场却频频看到,期货品种,量化操作好几个产品,到底是谁引入中国市场,为什么这么慷慨的这么敬业!如同找矿的技术很容易获得一样,我们找到很多的矿藏,同时矿产品的价钱却长期下跌了,不可再生的战略资源啊!以往通过残酷的战争费力获得的东西,就这样轻易的达到了目的!这次我们看到的“癫狂的IF1507成日交易额巨量金融怪兽 远超现货?”是不是一次不菲的学费!有多少机会可以重来!

不是你不够聪明,是这世界变化太快!便捷的通道可以有微薄的通道管理费,带来的后果是给恶意做空的对手大开方便之门!是对普通散户的不公平!为什么IF1507有那么大的量,学生肯定不如老师精,何况才入门的中小投资者!如果承认广大中小散户是股市的主力军,最老实的金主的话。如果有可能,永远停掉期货业务吧,以中国人的规则来游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