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老麻雀周五飞赴榆林参加21年同学聚会,感受到浓烈的情谊,品尝到浓烈的美酒,喷香的羊肉,山西庞泉峡的美景,刺激的漂流之旅,忘了时间的存在忘了股市的征战。

生活,可以没有股市,一切照样精彩!长期身处市场,只缘身在此山中故,人,变得麻木变得呆钝,这肯定不是我们追求的生活,那个没有质量的生活!老麻雀深切的感受到,合理的资金参与股市的重要性,能亏得起不影响生活的那部分钱,轻松的玩!玩的过大的,在这次暴跌行情中又一次被市场深刻教训了,不能不引起思考。

新的一天又开始了!“投机市场结果决定一切,玩的好要知道休息,玩的差要知道认赌服输。”送给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