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们所欠缺的最重要技术-------------忠诚,等待

看好过很多的股,因为各种原因错过,总是把资金投向不对的股,如同凑活着过日子。或者买过赚过,却在不该的时间轻易放弃,美其名曰调仓换股。错失了个股最佳拉升机会,很长时间在找主升浪的愿景中沉迷。回头看走过的路,赚过的钱,心情的五味杂陈,无奈的股市7亏2平1赚的铁律。

没有对个股的绝对信任,没有长久的痴痴等待,买错的静待转机,持有的静待拉升,卖出的静待回调,炒股赚钱真是梦!当牛市的帷幕落下,看着曾经奉若圭臬的高抛低吸四字,真有晕头的感觉,一个小小散户,总想做着主力的梦,真是笑话呀!人生,又有多少可以重来!

过去的一段日子,老麻雀放飞心情休假游玩,离开股市,品味生活,思考股市。一点体会,记录心情,献丑献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