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怕吗?

行情的惨烈,怕吗?怕就是机会,一种很正常的生理反应!想买中小创,想买亏损股,想调仓换股,想赚快钱。肯定的讲,这是行情发展的需要!那么多的大股东不准减持,险资不准减持,国家救市。给小散活路,您随时减持来去自由,多好的机会呀!想走的心留不住,只是以后要心存感激别乱讲,真的是国家救市让你出水火的!

该走的就放心的走吧,请记住,大盘危难间有个叫老麻雀的股友在坚持!流泪坚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