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山重水复疑无路?假的!

山重水复波云诡谲,股市的特点,机构的专利!只是不明真相的老麻雀,糊里糊涂做了接盘侠,如同2008的地震锁仓,空空的热情化作亏损的雨,滴落心头,丝丝作痛!亏损着依然做着翻盘梦,经历过530,妄想着这只是一次机构的调仓换股。太多的不一样谁也无法对这次牛市做出评判,如果5178是阶段顶地球顶,三五年的大顶!为什么个股的涨幅是那样的不一致,多的十几倍几倍,少的不足一倍?个人理解5178只是个股涨的多了涨的疯了,没有了跟风盘引起的踩踏!下面是一位前辈对老麻雀持股的评判“股市铁律:机构没吃饱筹码前,内幕、外幕,即便是图形再好、消息再真,股票也不会涨地。吃饱了,嘿嘿。”

机构的调仓换股有一个过程,高的需要利用各种方法置换出去,低的需要利用各种方法置换进来,而我们,只有等待!周五道指破位下跌,全球跟风,与世界不同步的A股会跟风吗?演戏演戏演的过了就成真的了,能收拾局面吗?牛了几年的道指总归下跌是必然,熊了七年的A股也要再次熊上N年?不知道不知道,继续不动看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