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升华是一种境界 转自专割主力韭菜的博客20150917

股友的博文,老麻雀也是无奈的参考,专割主力韭菜股友也算是现阶段看空的代表,无所谓对错,看罢还是动摇不了老麻雀看多的心,我本死多改不了了!多杀多,不愿不能随别人卖去!当个愚民算了。


任何暴跌都吓不倒英雄的中国股民!(图片)

今天有人问我:3000点是市场底部吗?牛市还会继续吗?我沉默了,我说不出话,这就是散户的悲哀。

不预测大盘走势,我们只等待底部荡平后跑出来的牛股。任何反抽都不是开仓的依据,除非监测到熊市中的牛股,可以小仓跟进。

上海大盘目前运行在日线三卖段上,本师姐知道没几个散户能把缠论搞明白,实战只是自欺欺人的笑话。这样的技术结构没有任何侥幸的理由,手痒就是死,当然如果你是土豪想过瘾,那就另当别论。

究竟底部在哪里?本师姐也不知道,但我知道大盘会继续下跌,走势乖离就决定了2850根本不可能是底部,无论政府如何鼓吹风险是可控的,李大霄砖家如何忽悠砖石底、婴儿底这些劳什子,走势摆在那里,主力资金在想方设法诱多后快速撤退。

不要用估值体系来作为进场的标准,特别是特色社会主义的股市,一切都是以忽悠为基础数据,估值体系显得苍白无力。

目前场内被套主力正在绞尽脑汁忽悠散户抄底,很多手痒的散户象飞蛾扑火一样慷概赴死,4200点下来有几个抄底不是被砍得奄奄一息?

有人说大盘最多跌到2500点,现在距离仅仅500点,那本师姐告诉你,这500点足以让你的资金再次折半甚至更多,市场失去理性后是疯狂的,最后的疯狂让参与者生不如死,不信?你可以看看2008年最后的走势。

升华自己的能力是熊市最应该静下心来干的事情,市场主力有共同的启动信号,只要你抓住那个共同点,即使大熊市也会让你赚的盆满钵满,而不是唧唧歪歪、患得患失那几个小钱。

市场多头结构早就被打垮,没有漫长的震荡过程,牛市不会来临。现在最重要的是耐心等待,等待市场局部牛股信号,等待主力划破黑夜的那道闪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