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作就是一场修行 转自专割主力韭菜的博客20151006

任何主力要发动一波大行情,绝大部分需要一至三年的潜伏过程,而这个过程是绝大部分散户无法理解的,股票真正的击杀位置,就是主力一切准备工作完成后,第一次升破攻击通道,发出启动信号才是真正切入点。

市场游资的行为过程,大部分是在关键技术位置偷袭的过程,也是长庄主力顺水推舟的过程,很多主力在首次启动后,酷似市场游资快速拉高,快速砸盘回落吓退跟风盘,以掩盖真实走势,这个砸盘回落过程就是缠论三买的形成过程。

如果理解了市场主力行为,就不会太多关注基本面、消息面、政策面,也不会误解要搞长线、中线、短线,更不会愚蠢得去抄主力的底。因为,主力潜伏的过程就是基本面、消息面、政策面融合的过程,长、中、短线是主力计划,与跟风者没半毛钱关系。抄底就是愚不可及的散户和砖家津津乐道的话题。

股票市场就像一个大草原的食物链,草原里有各种动物:包括小白兔、绵羊、狼、狮子、鳄鱼。小白兔和绵羊是注定要被吃掉的,所以股票市场小散户的寿命最短。

狼相当于股票市场的私募机构,属于食物链的中层,它很强大可以捕捉到猎物,但它需要群体打猎,而且需要不断的奔跑,所以也在不断的消耗自己,寿命因此也不会很长。

狮子比狼高一层,他们相当于股票市场的超级主力,单独捕猎就可以了,但同样需要奔跑。

所以草原中最高等的捕猎高手是鳄鱼,它只是选择了所有动物都需要去的水源(咽喉狙击)进行潜伏,以静制动,耐心的等待猎物送到嘴边来,然后一击致命。

但也需要注意的是一旦离开潜伏的水源,鳄鱼也就成为别人的攻击象。相当于离开咽喉狙击位置太远容易遭遇空头陷阱。

所以,在股票炒作中,空仓等待是一种智慧,耐心等待超级主力攻击信号,然后致命一击才是获胜的关键。

股票炒作就是一场修行,修炼的过程就是如何从小白兔升级到鳄鱼的过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