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人很喜欢的话送给朋友们!

人生是一座富矿,有待于自身去开采,当不屈的争斗在一个内心中发生,他的生存就有价值了。

一根K线改变情绪,两根K线改变观点,三根K线改变信仰。

这就是格隆一再强调的:很多时候,我们只是赚的一个大趋势的钱。有了这种谦卑而清醒的认知,你才不会偶有所得而志得意满,得意忘形;你才知道暂时替佛祖管理钱财的真正含义;你才知道幸运赚了钱以后去帮助你的亲朋乃至身边的陌生人是应有之义;你才知道分享的天经地义与快乐;你才不会在朋友圈一而再再而三去晒自己推荐的票涨了多少:那是牛市的功劳,与你没有半毛钱的关系。镇上王六娃选的股票,丝毫不比你差。

宁可拼搏累死,也不能在家闲死。宁可出去碰壁,也不能在家里面壁。是狼就要练好牙,是羊就要练好腿。什么是奋斗?奋斗就是每一天很难,可一年一年却越来越容易。不奋斗就是每天都很容易,可一年一年越来越难。能干的人,不在情绪上计较,只在做事上认真。无能的人,不在做事上认真,只在情绪上计较。拼一个春夏秋冬,赢一个无悔人生。————献给所有努力的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