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站上日线60均,风物长宜放眼量!!!

站上日线60均,风物长宜放眼量!所有的担心暂时放下,78个交易日,老麻雀仔细数过,是什么慰藉一颗颗受伤的心灵,用什么告慰一颗颗炽热跟随誓死护盘的心,现在终于确信我们不再孤单!

站上日线60均,三天站稳方有效。降准降息啦,忽如一夜春风来,万树千树梨花开。这一切竟姗姗来迟,考验着护盘跟随者的耐心诚心信心!由于自我判断的行动一致性,巧合性,今天的操作终于把自7.27套牢开始补仓解救资金归仓,用不上啦,那份收获对得起那份资金的特殊用途!

8.26最艰难时刻,老麻雀不敢奢望再补一把仓,虽然那是几年难遇的好点位,心理默默地计算着,跌到底利润就归零了,本金还在就有再起的希望!最艰难时刻,面对每天几百点的跌幅安慰着自己,再跌不到一月就归零了,解脱了,聪明的傻子,愚笨的傻子大家的归宿一个样。

站上日线60均,除过亏损套牢自问收获良多,理念的成熟,自我技术的提升,股友水平的甄别,值了。成长的路上,技术心态的锻炼,远胜暂时的盈利,谢谢这一次坎坷的历程!朋友们,周末好心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