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盘3434.34点位的暗示

收盘3434.34点位的暗示,首先,感觉很恶心的一种操纵行为,其次,是赤裸裸的向散户挑衅!最后,是一种很小儿科的把戏,对大多数坚持下来的股灾幸存者没用!5000点老麻雀发现过,那是一种善意的警示,可是我们大多数人被贪婪蒙蔽而忽略。

虽然今天出手没有买到,真要跌的狠了绝不手软,加仓,不会犹豫!线下补仓赚股票,线上做短赚差价,吓人没用!昨天,桌上的五角钱被小孩看不起乱扔,做父亲的立即告诉她,33块钱定存一年才赚得这个数,一百元定存一年买不到一个菜夹馍!想想还是看中的股票便宜投资投机两相宜!再说现在留守的散户很多是为国接盘者,短期内不会减仓,割肉根本不会考虑,都是能坚持到底牛散!坚守过7,8年的时间,岁月改变了容颜,我们不再年轻,但现在老麻雀频频感受到一种人到中年的成熟沉稳之美!

想起一首儿时的歌, ? ? ? ? ? ? ?万里长城永不倒

曲:黎小田 词:卢国沾

《大侠霍元甲》主题曲

昏睡百年,国人渐已醒

~~~~~~~~

睁开眼吧,小心看吧

哪个愿臣虏自认

因为畏缩与忍让

人家骄气日盛

开口叫吧,高声叫吧

这里是全国皆兵

历来强盗要侵入

最终必送命

万里长城永不到

千里黄河水滔滔

江山秀丽叠彩锋岭

问我国家哪像染病

冲开血路,挥手上吧

要致力国家中兴

岂让国土再遭践踏

个个负起使命

~~~~~~

这睡狮已渐已醒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