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随想:把爱留给对的人

年轻人谈恋爱总喜欢美的美眉,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追求美的同时过多的忽略自身的因素,好高而无缘。尝有故友说站在过街天桥上满眼尽是美女,天黑各有归宿,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结婚对象,好好爱她,成就良缘!

男人的天性,喜追逐新而弃旧。表现在股市喜追新的热点(妖娆股),喜欢换股乐此不疲。7月初在布局买入的时候,看到跌得厉害心里没底,放弃了自己的底仓票,选择前不久玩的银行股,散户的记忆只有几分钟,全然忘记了他的缺点,盘大拉不动,只觉得估值低。其实大家都不玩的才是有问题的股票,买过也明白了许多,当时的考虑大盘高位拿着实在,从这考虑目前的亏损是合理的。现在,老麻雀与大多数股友一样,我怕大盘股,有行情他反应慢,难赚钱。真是一涨套七年啊,只是熊市拿着放心,当买债券了比定存强,练手。没敢买自己的底仓票。操作了近70次,赚得最多的,最后拉高慢慢卖掉的。其实能让你赚钱的就是最好的股票,虽然他有这样那样的缺点,看明白了拿着踏实,现价比数月前的建仓价还低,遗憾就那样错过了。

正是“今日错失君,何日君再来,在梦里想着你”一个很差很不起眼的属于自己的(老婆)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