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行情在怀疑中拔高
原文地址:行情在怀疑中拔高 作者:盛东辉

?今天沪指在3600点上方强势震荡,上午接近午盘时金融股再次集体上攻,将指数硬生拉起。下午金融股回落休整后,有色资源板块又接过了领涨的大旗。纵观整日走势,虽然指数没怎么涨,不过个股的赚钱效应还是不错的。前期布局了有色资源板块的,今天基本上收益都不错。

大盘现在的走势应该是稳步上行,年线位置站稳后下一个目标就是半年线了。我们对比一下去年112300点和今年23月份行情刚启动时候的走势,可以发现现在的走势几乎就是当时的翻版。所以个人认为后面还会有更大的惊喜等着我们。用盛总的话说就是:“大胆玩!”

行情在怀疑中拔高?

当然,现在市场仍有不少谨慎的观点,认为涨了可以适当降低仓位,或者高抛低吸注意控制风险。其实行情刚起来的时候基本上就是这种状况,也就是盛总曾说过的“牛市在怀疑中拔高”。因为股民刚刚经历了熊市的巨大伤害,行情回暖了一些,刚刚回了点血,但是熊市的阴影还未散去,生怕一个不小心,刚回的血又给吐光了。所以要么轻仓玩玩,要么高抛低吸,选择经常性的落袋为安。

其实在一轮上涨行情中,各个板块总是轮番上攻的,所以对于散户来说最好的方式就是看好自己手里的股票,等着行情轮到你家。追涨杀跌来回折腾的结果往往就是连口汤也喝不着。就比如上周末去追涨券商股的,可能这两天就干瞪眼了。

有的人手里的股票可能没怎么涨,其实也不用太着急,市场总会给意志坚定的人一个公平的结果。(/股盛赵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