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见证股市狂欢 转自专割主力韭菜的博客20151006

? ? ? ? ? ? ?? 手握羊尾巴

? ? ? ?依稀中国梦



2015年是中国人注定不平凡的一年,更是玩股票的1.2亿散户感受痛彻肺腑,触摸灵魂的艰难岁月。

在股票、期货市场摸爬滚打,大部分朋友都是一路跌跌撞撞的走来。无论你今年赚得盆满钵满,还是倾家荡产。经历过2015年的中国股市,你的内心就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地球人。

中国股市短短3个月,经历了17次大盘跌停的惨剧,这是全体中国股票玩家的悲哀。如果把这段故事放在资本市场的历史长河中,这一定会侮辱中华民族5000年的智慧。

中国股市3个月经历了17次大盘跌停的原因,我们根本不用去纠缠那些比新闻联播还假大空的理由,我们最应该做的就是总结、检讨。

国家出老千是中国资本市场的常态,而不是新常态,327国债事件就是最好的注脚。如果你还幻想认识几个汉字,或者说精通财务分析,就能来这个市场逐浪,那么,你的认识高度就会决定你悲剧的人生。

中国资本市场的特征,就是国家与上市公司联盟,专家唧唧呱呱胡吹,政府喉舌媒体不断强化刺激散户的神经,渐渐地羊群效应,让投资人有序跳入陷阱。

基本面就是扯淡,价值投资没有一个人能在股市生存,消息就是战略性欺骗最好的工具,这是我老师23年征战股市的最深体会。

中国散户顶礼膜拜的股神王亚伟,今年已经摆出的输光裤子业绩,你难道不相信师姐的箴言?同时,对比徐翔持仓和盈利的落差,你才会明白真正的宗师内心深处的秘密。

最近有新童子告诉我,股市暴跌他输光了父母20年的积蓄,慕名而来想得到市场真理,妄图想从市场报仇雪耻。

就这个问题,师姐做一些简单的回答,首先,正确认识资本市场才是混饭的前提。如果认识是错误的,那么你永远不可能得到真理。

接着,我想告诉这些童子,主力和散户是对立的主体,对于股票本身,只有主力盈利是确定的,散户亏损也是确定的。因为主力做的是战略碰撞,散户做的是吊儿郎当。

不少新童子都很心急,巴不得在师姐引导下,首先把主力吊起来,想怎么打就怎么打。其实,这个市场非常公平的,下手机会在等待中不断冒出来,你根本不用急,也千万不要去预测,用眼睛看就可以了。

师姐举一个开仓的事实,去年11月份,当大家战战兢兢的时候,我们几乎是全仓买入,逐渐理顺仓位。今年3月份某一天出来了200多个真实攻击信号。当天,老师就开玩笑说,这轮行情会提前结束。

接着,大家最关心的是炒作工具,世界股市发展了几百年,前辈们工具何其多,但是,究竟有几个有用呢?

炒作工具作为攻击主力的武器,无外乎就是K线、均线、成交量三个要素延伸开来的各种方法。

常见的方法都是主力玩剩的,所以,你捡起来作为威胁主力的工具,那是多么可笑和无知。

专注一种方法,精通一种工具,绣花针也是刺入主力的利剑。

2015年快要结束了,我们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投资人,因为,我们见证了中国

资本市场地动山摇的历史,风雨飘摇中等待山花浪漫的春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