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浅析“透过资本看泡沫”


资本主义这个概念是笼统的,如果要深入了解,必须细分,可以分得很细,但大而化之,简单可以分为新教资本主义和犹太资本主义,福特同学玩的就是新教资本主义,而jp摩根玩的则是犹太资本主义,区别相当之大,秉承新教伦理的资本,把主要商业行为放在积累,创新,有限的扩张和收敛的物欲上,以创造作为今世的修行,以工作为乐,而后者呢?以翻云覆雨的操纵,极尽所能的掠夺和猎杀作为获得财富的手段,两者是根本不同的,体现在个性上,也有相当的差别,亨利福特同学的梦想是人人都能买的起汽车,这是个相当伟大的梦想,而摩根呢?阴险,狡诈,冷酷无情,翻云覆雨,这基本上是公认的描述,呵呵。以上为股友的文章观点引申为用,特致谢。

透过个人经历的短短二三十年,了解犹太资本主义的阴险,狡诈,冷酷无情,翻云覆雨!我们看到,日本经济失去的十年,亚洲经济危机的肆虐,想想马来西亚,印尼,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韩国所遭受的苦难,依稀记得马哈蒂尔的誓言,那个人只要敢踏上马来西亚的土地,直接抓住枪毙的!勤劳善良的人民几十年的成果毁于一旦,后果是惨痛的!

犹记得,资本来时的地产石化万象更新蓬勃发展,GDP连年新高,为了对冲提高利率提高准备金率,汇率老是低估,友邦极为不满。对比友邦的低微利率,可以说进来的资本在享受着极尊的待遇。市场老是缺钱,再多的都没用,极高的融资额融资成本,身处其中自问这是真的吗?没有人警觉,似一场末日狂欢!蓬勃发展的结果,环境的破坏,太多的产能,如同一家发展出做100万人的餐饮,却只有一万的食客!他们进来时私下的动作做出的表象让许多政策顺其自然为他们服务,也罢,老师的好学生终须败给老师交足学费,壮阔的前景,人性的好大喜功蒙蔽了最基本的常识!敌人的敌人,我们的朋友,敌之所想我慎给予!一个股指期货让人毫不费力的打穿,沦陷为对手的利器,是谁那么的拼命的创新出来只为政绩?退潮时看谁在裸泳!一篇篇有目的鬼城报道如一把把利剑,是谁如此费力?按照中国人的传统,很少有人不买房去关心这个的!国之喜事有人说出来变味淡化,广场上的一棵树自然倒下却引来快讯报道。GDP每年7%的增长乱说一气不以为然,自家不好意思捏造的零点几的倒是很有质量!那个叫牛刀的整天计算着超发了多少货币房价要跌倒多少多少,对无锚印刷的QE只字未提视而不见!这一切,老麻雀怀疑又是犹太资本主义的技俩!以前是割小国的羊毛,现在是薅社会主义的羊毛!如同两个都练就吸星大法的高手就看谁的内力深厚!

深处伟大的时代,在股言股,中国股市的泡沫严重吗?只能说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真的有价值的国之优质资产,外资觊觎的由于吸筹不易的原因很便宜,便宜的没人想要,每年给5%的分红都嫌弃。有很多有资金照顾的品种节节新高,我知道大多数人都很喜欢,也明白大多数人是为故事来贡献的事实。为什么一直做多,因为虽然有许多的不尽人意,但是大的方面还是很好地,看着周围的变化,老麻雀对未来充满信心!再说一年的定存已经到了1.5%,一百元钱定存一年的收益买不到一个菜夹馍,资金要出来投资,你说,股市有希望吗?周末了,放飞心情把最近想的写下来,记录一段想法,观点难免偏颇,献丑了!朋友们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