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上日线60均,风物长宜放眼量!

今天再次满仓,除了二次小的失误出击外,再次买入重仓个股!一个轮回,回到起点还亏一点,好在股票数小亏,经验长了些。这段时间大多数时间重仓操作,换股操作,也怪,个股个股回调只到卖出的均价附近,看来还是主力厉害!后市因为套牢而被动看多,更源于一位前辈的秘笈,有缘时定会公开。又上日线60均,风物长宜放眼量!刚才看到《量价酒田》答案前辈的博文似乎也支持我看多的观点,特转发!谢谢!

周一券商集体爆发涨停潮量价齐升推送MACD出水,市场将转由多头掌握价格主动权。摆荡指标已进入强势区价线突破1月20日3016.28高点站上60日均线。
突破3016.28盘将拉回60均一线缩量盘档构筑右肩,若成功构筑头肩底形态将推送市场攻击去年12月23日3684.57回落高点,《量价酒田》每每提示周初的交易机会,继5日守住窗口盘再次跳空突破周线开窗,本周不关窗将引发中线上涨行情,五一过后谨防大盘冲高回落。随后的“五穷六绝七翻身”是大型复合头肩底周线的右肩。
股灾之初《量价酒田》曾经提示月线观察进入熊市4要素:1.月线空头形态破5均,2.连三阴,3.跌幅超过30%,4.全球一体。
空头收怀抱月线之后给出5178母子破量度跌幅:3847.88-(5178.19-3847.88)=2517.57。zq
由于母线上下影线过长2517并不一定可靠,2517之前随时可能见底但遇空头消息也有可能超跌。
月线5均周线10均日线21均为《量价酒田》周期命线,量托金蜘蛛日线转为多头排列周线MACD若出现金叉,将行走三五支站上0轴行情看高一线,月线KD若出现金叉将推送MACD水上2次金叉引发主升行情。行情在绝望中诞生,在犹疑中成长《量价酒田》始终走在行情的最前端。
无论涨跌市场过阻力位有回测的习性,阻力位包括前高、低点、均线及指标。眼前发生的就是上60回60的均线共振现象,即便今日开低收高日后MACD也会出现上0轴回0轴的回吻动作,回落中的缩量十字日仍是多头进场机会。
60均是中线多空攻击起始位反映的是季度市场信息,靠线缩量十字寻找买卖点。
跌破2638.30的威胁仍在但概率很小,除非爆发特殊事变市场其实已经脱离底部。这个真不是找借口,连他妈股东都能套疫苗都造假中国人什么人间奇迹都能够创造出来!
之前强调的60均、120均争夺一旦成功,收复3684.57没有压力。交易者谨防的是回落不可以大阴放量跌破上升趋势线,出现走坏形态《量价酒田》一如既往及时提示。
周四虽然下跌但未见千股跌停现象说明市场已经转强,回测2933走势将在下周初结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