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股如同养母猪

越来越觉得不想说话了,只想静静地看静静地思考,验证自己的阶段看法。行情在波动中起伏,心中却没有了涟漪,在静静地等待中慵懒的小仓位短线操作。红尘浮世中,多少人忘记了常识的宝贵,思考的价值,追逐着飘渺的东西直到交足巨额的智商税!昨晚看的好多人炒原油贵金属上当受骗,记得曾经接过好多的电话,老师指导包发大财。一位女士别人还给订制了月收益270%的计划,面对巨亏才想起自家的企业可能面临资金断裂的风险!一个个可怜巴巴的样子!记得老麻雀当时的回答“术业有专攻,做好自己的行当有钱赚就行,不敢越界啊!”时下,一个人只要一方面成功仿佛各方面都是专家似地,四处留下观点遗笑人间!一路走来,感觉如履冰如临深渊!


时至今日,老麻雀入股市已经满九年了,没有发大财也没有亏血本,感觉知道些什么又什么都不懂。个人认同李大霄的观点,“做好人买好股”,在几千的票里发现自认的宝贝,做精做足做长。许多的人,看着牛股的飞腾感叹着自己命背,曾经贫寒拥有富贵无缘!回到话题“炒股如同养母猪”,养过母猪的农人明白一个道理“要长期的养才能赚钱”,猪价的走牛如同股市的牛市一样,似乎有某种规律可遇不可求!来的迅速去得也极,猪价起来的时候,一天一个价,挠破手背下定决心买,人家又涨价了,等自己养的长大了又不赚钱了,不服气接着养接着小赚甚至亏钱,坚持几年还是屁样子,放弃行情又来了。或者几年不养判断有行情,付之行动又亏大了,似乎行情起来之前专杀投机者!有经验的农户长期坚持,只是控好仓位灵活机动规避。不排除好手能抓住行情的脉搏,扬长避短合理出击,如此者谓之神!神仙只宜天上有,人间的只是偶尔路过的,不易见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