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千里路的思考

上周周六8.13早5:40从家经西安宝鸡到关山草原,途径省道往甘肃天水,一路辛苦异常,周日早游麦积山石窟,四点返程,到家已经是11:20.不因途远而不归,一路险途不断美景不断认真驾驶走好每一段,看看股市的征程感受深切!这不就一次很好的投资实战,出发(买入)到目的地(卖出),一路是美景是艰险,有时欣赏有时艰难死扛,谁的一生又是一片坦途?汽车在崇山峻岭中穿行,时而左拐时而右拐,忽上忽下,穿越几十个隧道,很长的隧道让人迷失看不到头,心里在想再难也要前行,因为那是家的方向!再难也要安全,那是一份责任一份寄托!


虽是高速,甘肃陕西毕竟不同,陕西的明显富点,甘肃的失控车辆应急通道让老麻雀肃然起敬,一路佩服不已,即使永远用不上可我们知道设计者的苦心,暖暖的!这次行车的一个经验是,跑长途油过半时一定要加!不要等,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加油站在哪里(尤其偏远山区,只有让人想不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