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强的心脏是成功的利器

行情波云诡谲,短线看对一两日有什么用,看错又有什么关系,放到长线视角看不过人生小插曲!1664,1849一路走来都是风景,当时的我们是多么的害怕,过去了再回看,曾经最好的机会展现在你的面前!曾经挚爱的股,做错的波段已成追忆。


看到腰斩再腰斩的好股,能为一斗米折腰吗?故事里的主角在流血流泪,我的一点轻套算得了什么!让时间证明自己的正确,多辩无益,能做的,坚持再坚持!


短线应该会出现好的卖点。美联储加息,闹剧一场!明知加不了多少,拼命地造势,看着邻家大妈的表演有种想吐的感觉,借了一屁股的债还加息无非希望大家再借些用用,用心的表演加上腿子的拼命起哄,想吐,不说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