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接受亏损也是游戏的一部分

上周看好个股重仓杀入,刚才承认失败斩仓出局!虽然有太多的理由支持持有等待解套,但是老麻雀还是选择了接受亏损。周末看了一位十分敬重的前辈文章,谈到“接受亏损也是游戏的一部分”,打心里佩服文中观点,虽然现在看来卖的早了,但是解脱了!承认落败应该是行股人的必备素质,体面的退出好过承受百般折磨后的挥泪完败出局!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压力,与生命的珍贵比起来赚钱真的不是最重要的!

12-06 15:21

在任何领域,当我们失去敬畏之心时,危险就不远了。

炒股就是合法抢劫,抢了不跑还嫌少,就是等死。自己珍藏了许久的两句话送给大家!


高手说“趋势形成不容易改变,一旦被改变短期不容易再次被改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