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果你想留就坚定地留下,永远别退缩!

不论天气是否晴朗或下雨,只要正常时段股市照常开盘。没有欠债不还的烦恼,做对即赢。无论主力有多么强大狡猾,大家的目标是一致的,做多赚钱,只要你不想没人强迫你,长线短线超长超短没有人管你!坚定地留下,永远别退缩!除了自己没人可以打垮你。百战归来,带着满身的伤痛,你的心里一定是满足的,如此残酷也没有彻底打败你,再大的风雨又如何!


无论谁说什么,关键是自己做了什么,输赢几何!谈笑间灰飞烟灭,玩的就是大胆玩的就是心跳!看着股友的发言,翻翻以前的发言,谁又能一贯正确?做好自己,理智对输赢。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经历本身就是资金堆砌起来的经验学识,自己的永远是自己的,用心去研判大盘个股的走势,间或矫正之,不亦乐乎!


今年注定要比去年好!经历那么多重演的可能性很低,大涨可能性也低慢牛的论调要遵守,大病初愈说啥也要将息很长时间。没有长时间的坚守感知,当风起来的时候能准确把握,那样的人是股神!或者是命特好之人,普通的我们不是,只好长时间的坚守等待,花开的时候一定有你有我!

01-05 08:40

总有一些这样的时候,具体走势与我们的判断不一致,静静地等待再次研判小仓位跟进。承认自我的局限性,承认一山更有一山高是客观的前提!

01-06 09:11

坚持者能在命运风暴中奋斗。锲而不舍,金石可镂。


有志者事竟成!耐心之树结黄金之果,百败而其志不折!


任何事情,坚持了就是神话,放弃了就是笑话。这个道理听起来很简单,但很多人却做不到,不停地选择,不停的放弃,回头却发现什么事情都没有做好,坚持,一定能遇到最好的自己,共勉。 -------------盛东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