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你的耐性哪里去了!

所有的趋势技术只是一种事后说明合理性的工具前瞻预测就笑话百出。看发生过的图都有理,当时的情况总是艰难的。上到六千看八千一万,下到二千多看1849必破一千有之。从当时趋势技术指标看谁敢说一定达不到!其实我们能做的一定幅度内的亏损忍难与赢利回撤忍耐,忍无可忍砍仓休息以后再战!想赢怕输,不肯付出一段长时间的等待,总想期前窥到捷径一招胜过所有人!


回顾过去,行情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前瞻预测大多是蒙骗画饼充饥,没有实战参战的评述更是无鸡之谈!我们能做的就是忍耐达到一定幅度后的果断操作!情绪化的操作是失败的开端,看到恐慌或者狂热赶紧操作;急不可耐的果断提前操作,本想涨到或跌倒7个点处理结果五六个点就急不可耐处理;老麻雀的临阵经验是亏要多亏点涨要少挣点吃亏是福!


新的一周开始了,祝回帖的朋友,操作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