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寂寞相守静等花开!

当你多空观点立场与众不同的时候,心是寂寞的,请相信自己!股市群众运动的方向错误也很多,真理有时候真的掌握在少数人手里,前瞻的观点有待实证,能做的就是“寂寞相守静等花开”。年末行情,大家都无心恋战,不确定性太多,谨慎是应该的。股市中,先知先觉资金获利大但是风险同样巨大,失败的例子太多,无所谓对错只要自己认为值得。


最近自己的风格在转换,习惯了短线的冲冲杀杀,这真要静下来还真不容易,长线的资金波动是最难以忍受的,走在外面看着卖大葱的大爷大妈,一不小心这一街两行的菜就没了,不知道赚了10倍牛股的牛人是怎样做到不为所动,反正难受!过往的牵牛失败经历告诉老麻雀,静下心来做到不为所动,要么让我浅套要么让股价飞起来,不管怎样自己要做到几个月不动的思想准备!为了这一切,老麻雀准备好了,让未来的行情更猛烈些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